一鱼一语

人。要不惧怕失去一切的活着。

只有疼痛才是最真切的。

一觉醒来,你还保持我睡着前的姿势,抱着笔记本。你骗我说才十二点,我看到时间已经三点多了。我想我已经不会再发疯了,也不会再生气让自己难过,我只是很清醒,一时半会儿会很难睡着。

关掉电脑,你很快就伸过手来摸我耳垂,跟我撒娇。这种情况下,我很难忍受你,只有置之不理,离你远远的。很快你就转过身背对我睡着了,留我独自望着天花板。或许你是对的。

听着你难得的鼾声,我内心无法言语。起初抽搐的胃部停止了袭击,换小腹隐隐作痛。我已经忘了这是第几次,可我记得了,这是第一次,我忍住不那么伤心了。

醒来前做的梦越来越清晰,我却无人诉说,或许我们注定都是孤独的。很多事情在我看来都被你无情的无视掉了,很多时候我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,在你那里。我不觉得你是爱我的,你的方式太独特,往往都承受不了。你的鼾声越来越过分,这是从未有的,似乎在嘲笑着我的眼泪,所以我决定不哭了。

爱情中我们之所以这么患得患失,是对对方期待太多,每当对方没有做到你想象中的时候,我们就会伤心,胡思乱想,无理取闹。即使你是明白的,也会控制不住这样做,慢慢的,久而久之,对方就麻木了,无视了,也就不在乎了。人在爱情中,是愚蠢的,爱情中的我是特别愚蠢的,蠢到自己都瞧不起自己。小腹愈加的疼痛,人就愈加的清醒,只有疼痛才是最真切的。

这夜,我该如何睡去,怎样才能伴着你的鼾声,不带一丝情绪。两个相互折磨的人。

评论

© 一鱼一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